不知道叫什么

一个48的小粉丝

她们10

“袁一琦!你怎么在这里?她是谁?”王奕走过去,压根没看蒋舒婷就指着她质问袁一琦。


“我叫蒋舒婷出来玩呀,不行吗?”袁一琦对王奕的行为感到疑惑。


“你看你都说,你和她出来了,蒋舒婷?”王奕突然反应过来,缓缓转过头,看向蒋舒婷,蒋舒婷用核善的眼神看着王奕。“王奕才多久没联系就不认识我了?!”


“蹄蹄呀,我刚刚不是没看到你吗,光顾气袁一琦了嘛,你不要生气哇!”王奕抓起蒋舒婷的手摇了摇。


周诗雨此刻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气不打一处来,轻轻撞了撞沈梦瑶“那女的谁呀,王奕为什么要拉她的手?!”


“不清楚,应该是她大学同学,之前好像来家了玩过,记不清了。”沈梦瑶也无奈的摊摊手。

“嗯。”


“额,好尴尬,你们继续玩,我先走了,告辞!”王奕挠了挠头,做了一个抱拳的姿势,转身向沈梦瑶和周诗雨跑去。


“诶,你…”袁一琦看着王奕的背影有话却又说不出口了,因为她好像看到沈梦瑶了。

“嘿,咋愣住了?”蒋舒婷用手在袁一琦眼前晃了晃。


“没事,我好像看到沈梦瑶了。”虽然那三人已经离开了,但袁一琦的视线还看着那个方向。

“她们是姐妹一起出来玩也正常吧。”


“姐我回来了,那个是蒋舒婷,我们是大学同学,袁一琦不会喜欢她的,你相信我!走吧走吧。”王奕就要挽上周诗雨的手。


周诗雨躲开王奕的手,转身拉起了沈梦瑶的手,王奕向沈梦瑶使使眼色,无声的问她怎么了,沈梦瑶摇摇头,虽然她猜到周诗雨应该是吃醋了,可是王奕这个死直男没有发现周诗雨的情绪波动,王奕只好跟在两人身后,像犯了错的小孩一样,不过好像确实犯错了一直到这场三人行结束,周诗雨也没有理王奕,直到三人分开五分钟后,沈梦瑶才问王奕:“妹妹呀我到底是该说你傻呢?还是该说你傻呢?”


“到底怎么了,姐你就告诉我吧。”王奕还是没领会到自己到底怎么了。


“你是不是傻!看不出来人家生气了,因为你拉了那个蒋舒婷的手她吃醋了,看不出来?”沈梦瑶简直对她的这个直男妹妹无语了。


“啊,是这样吗,我知道了。”王奕站在原地挠着头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哎呀,你愣着干嘛,还不快去追,再不去,就不知道人走去哪里!”沈梦瑶扶额轻叹。


“哦哦哦好好好,我这就去,谢谢姐,拜拜姐。”王奕笑着跑走了,走之前还不忘和沈梦瑶道个别。


“滚滚滚,好好说,不要那么直男了!”沈梦瑶最后又喊了一嗓子。


“我会的!”王奕背对着沈梦瑶朝她招招手。


“周周!”王奕朝着周诗雨走的方向找了一会,就在江边看到了周诗雨的身影。


周诗雨转过头,微风抚过她的脸,她脸上还是没有表情,像是在埋怨王奕这么久才来找自己,也像是因为她拉了蒋舒婷的手而感到不开心,也许都有吧。王奕拿起手机拍下来周诗雨在风中的一幕,这张照片也变成了她的壁纸。拍完照,王奕兴冲冲的跑到周诗雨旁边。


“回来干嘛,你不是和你姐回家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周诗雨赌气似的不看着王奕,朝着江水。


反而王奕一直盯着周诗雨“因为一一想姐姐了,姐姐一个下午都没理我…”


“你不是有那个什么蒋舒婷了吗?还找我干嘛。”周诗雨还是赌着气。


“姐姐吃醋了,姐姐不生气了,一一不是故意的,我和蒋舒婷只是大学同学兼好朋友罢了,一一只喜欢周诗雨!”王奕解释着她和蒋舒婷的关系。


“哦你想表达什么?”周诗雨依旧冷漠。


“就是周周你不要生气了嘛,我和蒋舒婷只是好朋友,我错了,没有顾忌你的感受,我就不应该拉她的手,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保证!”王奕还在看着周诗雨。


“你还想有下次啊?!”周诗雨转身沿着江走去。


“啊不不不,没有下次了。”王奕跟上周诗雨的步伐。


周诗雨没有回答她只是走着,王奕也没有继续说话,只是静静的跟着她。







……………

评论(7)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