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一个48的小粉丝

不变的爱

“王奕,这是下一个目标,交给你了,老大说一定要完成!”张昕拿着一个女人的照片递给了王奕。


王奕擦拭着手中的枪,最后在上面吹了吹,便放到了桌上接过照片,瞟了一眼“为什么要杀她,你知道的没有一个正当的理由我是不会出手的。”


“可老大说解决她不需要理由,没有为什么,不然我会和你说的!”张昕也很无奈毕竟她也不知道上面为什么要杀这个女的。

   

“我不干!”听完张昕的话后,王奕斩钉截铁的说出了着三个字。


“为什么?你都在组织里做杀手了有必要这样吗?有钱拿不就行了,我可听说杀了这人可以拿到进三十万的赏金呢!”张昕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算了,不和你说了,老大在哪?我自己去和她说。”王奕拿起女人的照片和她从进组织起就带在身边的枪,就要出去。

“她应该在办公室里吧。”张昕也拿王奕的倔脾气没办法,“好好和她说!”她又加了一句话。

王奕径直走出门,坐上了整个组织唯一通往老大办公室的电梯,她也在想为什么组织要杀她。

------------------------办公室------------------------

“姐!为什么要杀她?!”王奕这次非常不礼貌的打开办公室的门,冲进去制问沈梦瑶,她努力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没有直接叫她的全名。


“她…解决她的理由不好说,而且你和她已经分开了!”沈梦瑶似乎猜到了王奕会来找她,虽然怒在心中烧,但也尽量不把火气撒在王奕身上,虽然她们俩的关系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王奕从小就不喜欢父亲一心想让她们姐妹俩成为职业杀手来继承自己的组织,并继续下去。所以王奕不常听父亲的话,但在他逼迫下还是成为了一个职业杀手,她准备在她父亲去世后就离开组织,金盆洗手,而沈梦瑶和王奕却不一样,从小就没有人能看穿她的心思,她也很听父亲的话,成为了组织中顶尖的杀手,不轻易触手杀人,不过没人知道她一个女儿身为什么不像王奕一样对这个职业感到反感,因此她们的父亲对沈梦瑶非常的满意,又因沈梦瑶是她的大女儿,在他退休后组织自然就落在了沈梦瑶身上,虽然她们姐妹俩关系不好,但是沈梦瑶对王奕却很好,也许是这样王奕虽然不喜欢她但也十分尊重她。


“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这事和她又没关系,纯纯是因为父亲好吗?!”王奕直接一拳捶在桌子上。


“王奕!你既然在组织里就要接受上级的命令,你这又是什么意思啊?!”沈梦瑶看了王奕的态度还是没忍住心中的怒火。


“我就这个态度!老子还不干了呢!要干你自己干!”王奕将她最爱的枪咋在了沈梦瑶桌上,向门外径直走去。


“诶!这是委托的,我也没办法啊!”沈梦瑶叫住王奕。


“你看你都说…委托?谁委托的?!”王奕回头怒气冲冲的质问沈梦瑶。


“委托人是匿名的,她就说了去杀掉她,也没说原因,但出家很高,父亲说要接,我就先接下了,我本来说让张昕来,但父亲有指名道姓的说要你来完成这次刺杀,算了你走吧!我自己来,我不会和父亲说的,我在这里随时等你回来。”沈梦瑶的气很快就消了,把王奕的枪从桌子上拿起丢给她。


王奕接过枪“那个…谢谢姐。”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不像平时的你呀。”沈梦瑶被王奕的憨憨行为逗笑了。


“额,哦,我可能会离开组织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王奕一下严肃起来。


“哦,好,去吧。”沈梦瑶又坐回办公椅上继续处理公务。


王奕就离开了组织回了家。

----------------------组织办公区--------------------

“张昕,你知道吗,老大要出山了。”许杨玉琢坐在椅子上滑到张昕边上。


“什么老大要出手了,谁呀?要老大亲自出手,我在组织这么多年也就之前刺杀对手头目的任务是老大亲自解决的,而且不对呀,老大一般都是执行秘密任务的,怎么会穿出来?谁告诉你的?”张昕捏了一把许杨玉琢的脸。


“说话就说话,怎么还上手了!”许杨玉琢一把打掉了张昕的手,张昕就捂着手,委屈巴巴的看着她,许杨玉琢又继续说“没,我刚刚路过老大门口,听到她和王奕吵架了,她说要自己出手,我也不确定,你不要去到处说啊!”


“哦,这女的什么来头,还要老大亲自出手。”张昕又疑惑了。


“不知道诶。”

--------------------------------------------------------

周诗雨每天下班回家都觉得自己背后有一双眼睛盯着她,可是一回头却什么也没有,她加快了步伐,但是被盯着的感觉还是很严肃,她就加快了步伐,她也感觉后面那双眼睛越来越近迅速回头,还是什么也没有,她跑起来,回到了家,锁了门还关挂上了保险拴。此时一个身着一声黑的人站在她家留下,看见窗户内的灯亮了,便转身离开。


不光那天,周诗雨之后每天都觉得有人在她下班后跟着她,可她每一次回头,每一次问是谁,每一次都只有黑暗在她背后,没人也没声音,她也有想过最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回头看又什么都没有,如果是有人要抓她,不可能跟着她这么久也不动手,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这感觉使她非常不舒服。


这天王奕回到家脱掉外套,瘫坐在沙发上想:这几天累死我了,她什么时候才动手啊,还有周诗雨怎么天天这么晚回家,也太危险了。她又休息了一下便去洗漱了,保持着她一贯的作息,早早的睡了觉,就这样又过了一周。


“明天周诗雨休息,我就要跟她一整天了,今天得好好睡一觉,明天才有精力保护好她!”王奕自言自语的说着。王奕十分了解周诗雨的行程,什么时候上班,什么时候下班,什么时候休息,甚至她休息的时候一般会几点起床都知道,毕竟她们以前同居过。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王奕早早的开着车来到了周诗雨家楼下,坐在车上看着她家的门口,时刻准备跟着周诗雨出门。不过她今天和平时不一样,没有穿一身黑,而是穿的比较休闲就是一件蓝白的衬衫和七分直筒裤不过带了一个渔夫帽,帽檐压的很低,还带了一个口罩和一个背包,好像一个少年,毕竟她和周诗雨实在太熟了,她生怕被认出来。


八点半左右,周诗雨下了楼,看到了王奕的车,她觉得这车好眼熟,由于车膜太黑了,她根本没注意车里还坐着一个人,也在看着她,她也没有怀疑,快步走去了公交车站。王奕此刻坐在车里看周诗雨看向了这边,还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王奕的心瞬间被提了起来,不过周诗雨没多看就转身离去,她提着的心就被放下了,她马上下了车,跟了上去,差点忘了锁车门。

-----------------------公交车站----------------------

王奕从容的站在周诗雨旁边,面上啥也没有,其实她的心跳快得要跳出来了,脸也肉眼可见的红了,不过被口罩挡住了,没有人察觉到,包括周诗雨。周诗雨看自己边上多了一个人,条件反射的看了她一眼,那人比她高了一个额头左右,口罩也挡不住她那清晰的下颚线,这人还给了周诗雨一种熟悉的感觉。


不一会车就来了,王奕和周诗雨上了车,她们分别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过了三站周诗雨下车了,王奕也跟了下去,下去后她还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四周,生怕被周诗雨发现自己跟着她,周诗雨当然没注意她,王奕又继续跟着她。


走了一小会,她们走到了高楼林立的商业街,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繁华,王奕从踏进商业街的那一刻就有了沈梦瑶可能在这里动手的想法,因为她知道沈梦瑶最擅长远程狙击,百发百中从来没有失手过,她马上开始寻找沈梦瑶架枪的地方,不出所料王奕在一处高楼找到了沈梦瑶的身影,因为她本人也是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不到15分钟就找到了她,因为她的穿搭比较休闲,沈梦瑶没有看到她,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沈梦瑶的注意力一直在周诗雨身上忘记了王奕可能会跟着周诗雨保护她,沈梦瑶一直盯着周诗雨,时刻准备开枪。


周诗雨走进一家奶茶店,买了一杯奶茶,又在里面坐了几分钟,王奕在门外看着沈梦瑶所在的方向和周诗雨,周诗雨从奶茶店里走出来,沈梦瑶本想开枪,但又顾忌到这个时段人太多了,容易引起恐慌,虽然在H国和N国中间的这个小城市杀手是一个正式的职业,并不算犯罪,只要出钱你想杀谁都可以。


周诗雨又在一家书店坐下看起了书,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已经十点多了,街上的人少了很多,周诗雨也准备去吃饭了,王奕还是跟着她,不过跟的比较紧。


“3,2,1,嘭。”倒计时是沈梦瑶的一个仪式感。


她开枪了,王奕凭借她多年当杀手的经验,准确的找到了沈梦瑶对着周诗雨的位置,一个健步冲上去,抱住周诗雨这是她给周诗雨的最后一个拥抱,子弹直直的冲进王奕的身体里,像黑夜一样一点点吞噬王奕的身体,周诗雨被倒下的王奕压住跪坐了下去 血色瞬间染红了那件蓝白色的衬衫,是周诗雨送给她的礼物,头上的帽子被蹭掉了,一头灰色的头发落下来散在周诗雨的手上,周诗雨颤抖着手去摘下王奕的口罩,她害怕口罩下是那张她熟悉的脸,不出所料她没有猜错这就是王奕,周诗雨一时接受不了,手还在止不住的发抖,拿出手机,拨打了急救电话,她着急的话都说不清楚了,说了好几分钟才把地址交代清楚。


沈梦瑶在楼上目睹了全过程,她看见一个人挡在了周诗雨前面,马上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这身手,她断定这个人一定是王奕,她疯狂的冲下楼,跑到王奕旁边,王奕用最后一口气说:“你们不要担心我,我不疼。”说完便睡过去了。


“你胡说,怎么可能不疼啊!”周诗雨的眼泪哗一下就流了出来,沈梦瑶在一旁反而出奇的冷静,因为她知道她准心对在周诗雨身上的位置一枪下去不会致死,没过一会救护车就来了,把王奕送去了医院。


手术室的灯又红了,沈梦瑶已经经历了两次这样的场景,两次里面都是同一个人。


“沈梦瑶!你不是说王奕已经死了吗?!她为什么又突然出现了?!”周诗雨质问着沈梦瑶。


“这,额,其实是这样的:几个月前,我和王奕一起去刺杀我们死对头的头目,我们一个失手,王奕落网了,被他们当成了人质,这个任务我们出发之前她应该和你说过,这就为什么在那之后你联系不上她的原因…”


“为什么?!为什么当时不和我说真相?!”周诗雨一脸平静。


“你不要急,你先听我说!后来我又带了一组人,制订了一个计划,成功杀掉了了他们的头目也救出了王奕当时她已经奄奄一息了,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将她送去了医院和现在的场景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个你。当时不和我说我们都以为王奕挺不过来了,可是她靠着自己顽强的意志,也可能是因为你,她挺过来了,我们也觉得不可思议,父亲和我说,等她醒来以后不准你们还有联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只好和你说,她在那次任务中牺牲了,也不准她去找你。”沈梦瑶把大致的事情经过都告诉了周诗雨。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医生出来宣布了王奕死亡的消息,沈梦瑶瞳孔一震,瞬间没了之前的冷静,一把抓住医生的手“怎么可能?!我的子弹根本没有打在致死的地方,她怎么可能死?!一定是你们的问题!”


“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不过请你先冷静一下,子弹就打在了她心脏边上一点点,没等我们取出子弹病人就已经去世了,再加上失血过多,她生还的可能性本来就很低,女士请节哀。”医生也很无奈,好在沈梦瑶没有那么无理取闹,没有为难他们。


此时周诗雨已经瘫坐在了地上,眼里没了生气,沈梦瑶看到周诗雨突然反应过来“我没有对着你的心脏,但王奕是背对着我,而她心脏的位置就是对着我的枪口,都是我的错!”沈梦瑶无法接受她杀了自己的妹妹。


“沈梦瑶,你杀了我吧!”周诗雨突然开口说话。


“不行!你应该好好活下去,就当是为了王奕!我回去就把杀你的委托取消掉!”沈梦瑶一脸正义。


“你说得对!我应该好好活下去,不过你不需要取消,杀我是我自己去委托的,我自己取消就行了。”周诗雨站起身来,稍微振作了一点。

“啊!好。”


……


王奕走后周诗雨重新振作起来,生活也渐渐回归了正轨;沈梦瑶也在继续处理着委托,不过她现在比以前慎重了很多。不在接一些不好的委托了,她俩也成了最好的朋友,沈梦瑶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而周诗雨孤独终身,每年五月二十五号这一天,周诗雨都会去墓地看王奕,每次都会和她说很多话,告诉她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甚至连沈梦瑶谈恋爱了都是周诗雨告诉王奕的就这样直到最后……

评论(1)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