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一个48的小粉丝

她们11

浅浅更一点,非常短。



她们就这样走了一路。 


“我到了,你还要继续跟着吗?”她们走到了周诗雨家楼下。


“啊…啊,哦…要我送你上去吗?”王奕抬头一脸茫然。


“好啊,去家里坐坐,反正没别人。”周诗雨径直走去。


“好。”


--------------------周诗雨家-------------------------

周诗雨打开门,放下钥匙,换好鞋子,王奕还愣在原地,“进来呀,干嘛呢?”周诗雨从来没想过这孩子在一起后会这么傻。


“啊,好…”王奕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王奕也换了一双鞋,走进门,跟在周诗雨后面,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坐。”王奕也乖巧的坐了下来。“那么拘束干嘛?又不是不熟。”周诗雨看着手机,不经意间把腿搭到了王奕腿上,王奕被这突如其来的重量,下了一跳。“你今天回去吗?已经很晚了。”周诗雨放下手机,看着王奕挑了个眉。


“我…都行吧。”王奕挠挠头,第一次被邀请留下来的她有点不知所措。

“留就留,不留就不留,都行是什么意思?”周诗雨踢了王奕一脚。


“那我留下来?”


“留下来干嘛?”


“留下来…留下来陪姐姐睡觉!”王奕咧开嘴给了周诗雨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这小鬼,想什么呢?要不要你的好姐姐报备一下?”周诗雨终于露出了今天晚上的第一个笑容。


“没想什么,嘿嘿。”王奕打开手机,【姐,我今天不回来了】 瑶【嗯?有问题,为什么不回来?】 奕【在周周家睡】 瑶【哄好了?】 奕【那可不也不看看你妹妹我是谁😏】 瑶【害,又是一嘴狗粮,你们好好相处,不要直男!】 奕【哎呀不会了,你相信我!】


“我姐同意了。”王奕笑着,像一只大狗狗一样。


“哦,那睡觉吧。”周诗雨坏笑一下站起来,向房间走去,王奕也站起来,跟过去,走进房间,周诗雨眼疾手快,在王奕进去之前把门关上了,“嘭”一声,只剩王奕在客厅一脸懵逼,“咳咳,你睡客厅。”


“啊…周周你怎么这样对我!”


“这是我家我说了算!你就睡客厅。”


“哦…好吧。”王奕变成了一只失落的大狗狗。


半夜,天空惊雷一声,王奕醒了…



………………


真的很短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