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一个48的小粉丝

她们12

又是非常短的一篇,没时间写啊🤯




王奕蜷缩在沙发的角落,身体不断的颤抖着,嘴里碎碎念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她最后喊了一声,周诗雨本来睡眠就浅,再加上外面打着雷她被吵醒了,她醒来没一会就听到外面好像有人说话,就想出去看看是不是王奕,“咔”打开门,她就看见王奕蹲坐在沙发边边上,捂着耳朵,摇着头,嘴里还在说着什么,她走过去,抚上王奕的头“王奕,怎么了?”没想到但是王奕一把打掉周诗雨的手,“不要过来!”王奕颤抖的更厉害了,周诗雨忍着手上传来的疼痛继续询问王奕,这次她一把抱住王奕的脑袋,她感受到怀中人的抖动,顺顺她的背,安慰她“没事了,没事了,姐姐在呢,不怕。”王奕不知道是听到了了周诗雨说的,还是感受到着温暖的怀抱,王奕颤抖的身体渐渐不动了,她清醒过来抬头看着搂着她的周诗雨,带着哭腔“周周,你怎么在这里?”眼中泪汪汪的。


“我刚刚听到外面有动静就出来看,就看你坐在这里,我想问你怎么了,摸了你一下,还被你打了一下,你看,现在还红着呢!”周诗雨撅撅嘴。


王奕抓过周诗雨的手,吹了吹“周周对不起啊,刚刚我是无意识的!不小心打了你一下,吹吹就不疼了。”


“嗯,你刚刚怎么了?”周诗雨还是很宠这个小屁孩的。


“嘶…额…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和你说这个事情,我想好了就会告诉你的,再给我一点时间!”王奕挠挠头,她还是把这件事情藏在了心中。


“好吧,我等你。”周诗雨起身,屋外还在打着雷,只是比刚刚小声了一点,她朝房间走去,回头,看见王奕眨巴着渴望的眼睛坐在沙发上“愣着干嘛,不是说要陪姐姐睡觉吗?过来吧,给你这个机会。”其实是周诗雨怕王奕又被雷声吵醒。


“好!”王奕抱起枕头,小跑的周诗雨旁边,跟着她进了房间 。


周诗雨的房间打扮比较朴素和客厅没太大的出入,只是…比较乱…


“你房间…也,太乱了吧!”王奕惊呆了虽然自己房间也好不到哪里去,倒也比周诗雨好些。


“你嫌弃?嫌弃就出去睡沙发!”一转眼周诗雨已经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不嫌弃,不嫌弃,我房间也乱……”


“愣着干嘛?”


“额,我睡哪?”


“睡床上啊,你要是想睡地上也行,随便你。”周诗雨又失语了。


“好!”王奕也在床上躺下,只不过里周诗雨十万八千里罢了。


“王奕,过来点。”王奕往周诗雨那边挪了挪,“再过来点。”王奕又往周诗雨那边挪了一点,谈感觉到了周诗雨身上的滚烫,原来是周诗雨也往她那边挪了挪,她们贴在了一起,“转过来。”王奕听话的转过头,撞上了周诗雨炙热的眼神,周诗雨在她脸颊上落下一吻,抱住她“睡觉吧,姐姐在会一直在的不怕了。”




……………





评论(5)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